人是会变的不是吗

【玉成双偶 草绿】陌上原谅(一发完)

全文ooc,私设满地,通篇胡扯,现代au,成人杂志摄影师聂x成人杂志模特瑶,略带澄情。
对不起对不起…我去煮饭前定了定时发送…眼已瞎定成半夜十二点…我大概是个傻子…
写的特别烂…对不起对不起…


“阿瑶呢,怎么不见他来浇熄你的火?”轻车熟路的拍了拍战战兢兢躲到他身边的聂怀桑,蓝曦臣弯下腰捡起摔在脚边的一本杂志。摔它的人一看就是带了好大的火气,铜版纸都被捏的皱成一团。蓝曦臣随手翻了几下,对着一张照片皱了皱眉,露出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呀,原来这次点火的就是阿瑶。”

平心而论,照片拍的很不错。恰到好处的光影,熟练的构图,摄影师用纯熟的技巧把模特的天真与诱人展示的淋漓尽致。ok的画面和ok的配色,唯一不ok的大概就是只穿了件衬衫翘起小腿趴在巨型玩具熊上狡黠的笑着吮手指的画中人了。蓝曦臣偷偷瞄了一眼聂明玦的黑脸,轻咳了一下敛起笑容,“阿瑶太不像话了,平时大哥拍照给他挑的服装都是很周正的,这次这样衣衫不整,不像话不像话。”

聂明玦横过一记眼刀,蓝曦臣偷笑着吐了吐舌头,“大哥可是在气阿瑶没跟你说就做了别人的模特吗?这张照片是参赛作品,算不得商用,阿瑶并不算违约的。”

“这次算他钻了合同的空子,谁知道有没有下次!《云深》培养他这么多年他反倒要去给外人做模特,如此不知感恩,以后我是再不愿跟他合作了!曦臣,我的合约到月底就要到期了,想来这次就不用续了,至于金光瑶,他若回来你便带我转告,让他好自为之吧。”

不消几日,金牌摄影师聂明玦与老东家《云深》解约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制霸各类八卦头条。一时间各类小道消息花样翻新,吃瓜群众对这件事的来龙去脉也是议论纷纷。蓝曦臣端正的坐在椅子上,用手撑着下巴看着桌子对面的金光瑶咬着嘴唇跟张报纸较劲。“阿瑶,报纸上的花边新闻信不得的,”蓝曦臣挠挠头,“大哥在行业内也是名声在外的,情姐让他提携新人,也是可以理解的。”

“提携新人?24小时贴身指导这叫提携新人?二哥,我可不是小孩子了!”金光瑶把报纸拍在蓝曦臣面前大喊,“头版头条,《金牌摄影师聂明玦签入江氏后与嫩模同居夜夜笙》,若是问心无愧的,聂明玦他为什么不出来澄清,他一向讨厌这些,这次却装聋作哑,怕是真的问心有愧吧。”

金光瑶的怒火显得有些不明不白,甚至冲出蓝曦臣的办公室的时候,他还在想,这个火到底是从哪里来。是因为被老搭档背叛了吗?不知名的念头刚一冒出来,就被金光瑶甩出脑子。

他和聂明玦,真的是很老的搭档了。从刚出道开始,他就是聂明玦唯一的模特。成人杂志的模特,并不是一个光鲜的职业,就连金光瑶自己,都是嫌弃的,就算是行业内的金字招牌又能怎样呢。

按照薛洋的逻辑,有不开心的事花点钱就开心了。看着信誓旦旦是陪自己解闷的发小,金光瑶有种被骗的感觉。“所以,是我花点钱你开心一下吧,成美你真贴心。”金光瑶照着单挑了名字最无害的点了一个,冷笑着看着薛洋。“不不不瑶瑶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是看在你被你大哥绿了,专门来安慰你的。”

一口饮料喷了出来,金光瑶咳嗽了半天,“你在胡说什么!什么叫绿了?!”

“嗯?哪里有问题吗,你那张写满了被渣男欺骗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的怨妇脸,我阅读理解满分的。”

不想跟傻子说话,金光瑶把杯里的饮料一饮而尽,想要买单走人,却觉得头重脚轻。迷迷糊糊的,感觉薛洋在他脸上拍了好几下,薛洋的声音时远时近,“喂喂喂瑶瑶!你到底点了什么??!”

“蓝…蓝莓茶…”

架着不省人事的金光瑶,薛洋对人生产生了怀疑。一阵风吹过,身上酒精带来的热力散了不少。感觉金光瑶打了个寒战,薛洋匆匆拦了辆车,司机嫌弃的看了一眼醉成一团金光瑶抬头问,“去哪?”薛洋歪着头想了想报了个地址,“你就送吧,我打电话叫人接,到了有人给你钱。”

半夜接到薛洋的电话,聂明玦的内心都是拒绝的。皱着眉头听了几遍才勉强消化了薛洋的话,连忙穿上外套跑下楼,在冷风里走了几个来回,都不见车的踪影。一种被耍的感觉油然而生,等的几乎要打电话骂人聂明玦准备回家的时候,一辆出租车的灯光划破黑夜。

连声跟司机道谢,聂明玦无奈的叹了口气,把醉的厉害的金光瑶抱了起来。金光瑶被冷风吹了一下醒了过来,直愣愣的看着聂明玦发呆,“哇兄台,你看起来好眼熟耶,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不想跟醉鬼说话,聂明玦不耐烦的换了个姿势扛着金光瑶要走,金光瑶猛的挣扎,“别别别,大哥你抱行不行,这样我想吐…”

好不容易回到家,把金光瑶放在沙发上,想去洗块毛巾给他擦脸。回来一看,金光瑶正端正的坐在沙发上看着他。“聂明玦,你为什么背叛我。”

“什么?你胡说什么。”聂明玦有些摸不着头脑,扳着金光瑶的脸想要擦,没成想被串金豆子砸的手忙脚乱。金光瑶颤着声音带着哭泣大吼,“你凭什么给我甩脸色!我去给成美帮个忙你就不高兴!还跟野女人跑了!”

“等等,什么野女人?”

“江澄公司的小模特!你不许骗我!你,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就许你去找小模特不许我去插闺蜜两刀!你凭什么!不就是凭我喜欢你!”

金光瑶说的语无伦次,聂明玦一时没能明白,金光瑶不满他没有反应,一不做二不休,把聂明玦扑倒在地上,恶狠狠的撕扯聂明玦家居服的衣襟不管不顾的说,“反正要便宜江家的野女人,今天我就先跟你生米煮成熟饭!看那些野女人还要不要你!”

所以说吃酒误事,一阵眩晕,金光瑶栽倒在聂明玦胸前。聂明玦吓了一跳,连忙爬起来捧着金光瑶的脸看,就听见一阵均匀的小呼噜飘出来。聂明玦无奈的揉了几下金光瑶乱七八糟的头发,低声苦笑,“你呀,什么都是你占理,闹成这个样子,你有凭什么,还不是凭我也喜欢你。”

金光瑶是被阳光晒醒的。也不知道具体是几点,不偏不倚,一束阳光洒在他眼睛上。忍着身上被人打了一样的酸痛,金光瑶费力的伸出手揉了揉眼睛,睁眼一看瞬间吓得凝固。“聂明玦?!你怎么在我家!”用力的眨了眨眼,终于看清了身边人是谁的金光瑶猛的坐起来,一阵酸痛爬上腰际,差点倒下。

聂明玦没有睁开眼,伸手揉了几下金光瑶,“看清,这是我家,昨天你醉醺醺的跑来表白然后要对我霸王硬上弓,掐着我脖子就睡着了。我辛辛苦苦照顾你了一晚上,现在怎么,醒了就不认账?”

一时语塞,金光瑶目瞪口呆的抱住头。记忆渐渐回笼,金光瑶钻进被子蒙住头自顾自的捶胸顿足。聂明玦伸手把他刨出来,“其实我觉得你说的挺有道理的,表白什么的,我就勉强同意了。”

“那你还要不要回《云深》?你说你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

“不可能的,我现在在江氏很好,新搭档很有前途,才不要回去。而且我这人一向不喜欢出尔反尔,说了不会再与你合作就一定不会了。”聂明玦懒洋洋的在金光瑶头顶蹭了蹭,驳回了金光瑶的提议。

听了这话金光瑶猛的弹起来,冷着一张脸嘴唇抿成一条线。似乎是想要掀开被子走人,挣扎了半晌也没推开聂明玦压在他身上的腿。脸色变了几变,转了个身扯过被子把自己裹紧,也不管聂明玦大半身子露了出来,只留给聂明玦一个气鼓鼓的球。

聂明玦有些摸不着头脑,抓了抓头,连着被子一起把金光瑶揉进怀里,伸手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机,点出几张照片怼在他眼前。“看,这就是江澄公司新出道的小模特,你情姐姐亲自挑的。看看这腰,比你细多了,看看这屁股,手感特别好,看看这腿,又白又长。”

话里带着调笑的意味,从聂明玦嘴里说出来格外的违和和欠揍。明知是挑衅,金光瑶还是没忍住炸了毛,劈手夺过手机想看看聂明玦新找的妖艳贱货,嘴角抽成了面瘫。

“茉莉妃妃和小爱,都是五千年一见的,假以时日前途无量。”聂明玦像是没看到金光瑶的表情,自顾自的嘚瑟,“对,对对对,前途无量。”金光瑶咬着牙爬起来,摁平了聂明玦骑在他身上,伸手到枕头下乱摸。似乎是被他扭的有些气息不稳,聂明玦在他屁股上轻轻拍了一下,“干什么呢。”

“找手机,发知乎,老子男朋友外面有狗了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哎多大点儿事,”聂明玦随手把金光瑶摁在自己胸前,胡乱在头顶吻了几下,“不就是有狗嘛,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评论(8)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盆栽女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