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会变的不是吗

【漠尚】祥林嫂台词梗(一发完)

全文ooc,私设满地,通篇胡扯,智障段子,被玩坏的祥林嫂梗,别当真


"我真傻,真的。" 沈清秋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三四月山下颜控晚期的姑娘们在堵不到木清芳柳清歌的时候,会偷溜到苍穹山来;我不知道魔族也会有。我一大早起来就开了门,拿小篮盛了一篮笔墨纸砚,叫我们的飞机菊苣坐在门槛上填坑去。他是很听话的人,我的话句句听;他就出去了。我就在书房审稿,矫正,错别字挑了一堆,打算喊他进来改。我叫,‘菊苣!’没有应。出去一看,只见笔纸撒得满地,墨印的脚印乱七八糟,没有我们的飞机菊苣了。他是不是到百战峰千草峰去玩了呢?各处去一问,都没有。我急了,央冰河带我去寻去。直到下半天,冰河我们寻到魔族北疆里,看见冰堡门口的冰溜子上挂着一只他的鞋。冰河跟我说,完了,怕是遭了漠北君了;再进去;果然,他躺在漠北君寝殿的床帏里,人影纠缠,声音辣耳,身上的衣裳都给扒空了,可怜他手里还紧紧的捏着一支笔呢。……”他于是淌下眼泪来,声音也呜咽了。

评论(15)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盆栽女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