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会变的不是吗

【花邪】小段子一则

 ooc


王盟把手里的盒子摆在我桌子上的时候,我下意识地愣了三秒,然后连忙敛起神色,在王盟凑过来看我电脑之前叉掉了扫雷的页面。

“不是年不是节的,这哪位爷唱哪出?”我把盒子揽过来敲了敲,正了正搓拧巴了的衣襟问他。盒子不大,没雕花,听着声像是花梨木,却不是什么有年头的物件,想来里面的东西才是重点。

好奇,真的好奇,但看着这盒子人畜无害的造型就没来由的觉着大凶,试探了几次也不敢贸然开。

“老板,你闲糊涂了,是节。解老板的人送来的,中秋贺礼。”王盟摊开手耸了耸肩,“东西给您放这了,明天法定假日,没有三倍加班费的话…”

“你可以放假了,”没等他说完我连忙打断,“给你五块,出门儿左转买个伍仁的,替我给你家老爷子老太太带个好儿。”

打发走了撇嘴撇到耳边的王盟,我捂着脸不想看这冤家寄的东西,要是个蟹黄堡也就算了,这要是讨债书,我还真没法招架。

想了几圈终于还是打开,一本有些年头的诗经上粘了张便利贴。

“诗三百,一言以蔽之,思无邪。” 


评论(1)
热度(23)

© 盆栽女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