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会变的不是吗

【聂瑶】等

ooc,这个月最后一篇聂瑶,不能再写了…再写别的坑就更不填了…

金光瑶很认真的考虑过,要不要再等等。
或许再等等,大哥就理解他。或许再等等,大哥会原谅他。或许再等等,大哥就来寻他。或许再等等,大哥会带他走。
从金麟台等到不夜天,从不夜天等回金麟台。
从聂宗主等到大哥,从大哥等到,一颗头颅。

抹过眉心的皱痕,捧起裹满符纸的头小心的贴在胸口。
等到了又能怎样呢,又从哪里开始等呢,如果那时等了会怎样呢。
如果那时再等等,说不定他会再一次解了围,说不定他会疼惜他,说不定他会带他走。
然后就没有不夜天,他会是他最得力的副将,陪他披荆斩棘,看着自己思慕的英雄像是踏着七彩祥云一样所向披靡。
如果那时再等等,说不定就不用抱着一颗不再会看他的头颅。
夜太长了,太冷了,不染点血,拿什么取暖呢。

观音庙里,穷途末路的仙督茕茕孑立,孤独的影子一如往昔。生于孤独,死于孤独。
断掉的手并不是很痛。只可惜了可以为他抚琴的手。
二哥的怒火不可怕,怀桑的小心机也太过稚嫩。他们都不可怕,而自己却在瑟瑟发抖。
对没错,他们都不可怕,可怕的永远是孤独。大哥,你说,我再等等,你会来吗?
只要等到你,只要带我走。
哪里都是可以的。

凶尸的手像铁钳一样钳住金光瑶细瘦的脖颈的时候,他却是莫大的满足。
二哥伤我没有关系,怀桑算计我也没有关系。我等到了,我等到你了。
骨头碎裂的声音沉闷的很,却悦耳的就像泠泠琴语。身上的金星雪浪从没这样好看过,是大哥亲手用血液染上了鲜红。很温暖,这只手即便只是凶尸的手,也很温暖。

被拖进棺木之前,金光瑶懒洋洋的看了蓝曦臣最后一眼。惊诧在端方君子的脸上刺眼又不协调,影子里的怀桑眉目不清光影斑驳。
谁要再管你们,我等到大哥了,他来带我走了。
只要我等到你,只要你来,只要你带我走。
上穷碧落下黄泉。
无论哪里。
我都跟你走。

评论(5)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盆栽女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