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会变的不是吗

【一八】张启山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一发完)

全文ooc,419点梗第二篇,@乌鸭_ 点梗…你要的长的…你怎么能说我短!辣鸡张启山打了新月饭店的女婿只能拿房子来抵债以后的故事(bushi)

嗨,亲爱的你,我是裘德考,这里是《湘江酒屋》。我在长沙,你,在哪?
现在是北京时间下午六点三十分,在工作岗位上忙碌了一天的你,辛苦了。繁杂的一天终于过去,此时,又到了我们给大家分享故事的时间了。无论是你是在家里,还是堵在高速上,趁着微风细雨,放松心情,像我们说出,您的故事。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好,现在有听众打进我们的演播室,请让我们倾听他的故事。
您好,这里是《湘江酒屋》,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裘——
张启山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德考…这位女士您先不要激动,请您慢慢讲述您的故事…
好好好,对不起我平静一下(深呼吸),故事是这样的。今天晚上,逛完街走在回家路上,突然想起我没带钥匙。因为我现在住的房子是我先生的伤病补偿,由于我比较善良,前房主我并没有把他扫地出门,而是允许他继续住在这里。所以我给他打电话,希望他或者他的副官可以回来开门。但是,我给他打了26个电话,整整26个电话,可他没有接!他没有接!!!裘先生,因为您们的节目听众很多,我希望您可以帮我打通他的电话,或者让他知道,我没带钥匙。
好的这位女士,请问您贵姓,我们帮您打通张先生的电话。
免贵姓尹。
(播电话,嘟——)
喂,您好,请问您是张启山先生吗?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裘——
喂,嘎哈?
德考…您的债主尹女士没有带钥匙而且联系不上您,现在由她来跟您说明情况。
张启山我没带钥匙,你回来送一下。
这会不方便!真不行!(挂断,嘟——)
尹女士…要不您…再等等?
再等等?主持人你知不知道,张启山,他是个混蛋!他带着算命的!去了老营!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那您要不要到处找找,看看有没有备用?
找过了,地毯我找了,花坛我找了,连门口大佛我都爬上去摸过了!他就是忘了,他就是忘了!我们家在正北路!张启山我问你,会算命的男孩就那么可爱吗?会算命的男孩就那么可爱吗!会算命的男孩就真的那么可爱吗!!!
好的尹女士,又有一个电话打入,我先接通一下。喂您好,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裘——
喂,尹满月,会算命的男孩真的那么可爱。(挂断,嘟——)
德考…
主持人,你知道么(抽鼻涕),凛冽的风,冰冷的雨,整个院子里落叶满地,我已经冻的不行,你说张大哥,他到底在哪里…
对不起尹女士…我不知道,不过我可以帮您祈祷。Sancta Maria,Sancta Maria,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尹女士的钥匙啊,尹女士的钥匙,你快快出现~~~
(尹女士气哭)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重新配一把!重新配一把!!!

好了张启山,不用麻烦了,真的不用麻烦了。我那么有钱钥匙什么的一下配十把,你就永远住在老营吧不要回来!不,不用麻烦了,我那么有钱房子不要了,你在老营忙一辈子吧老娘今天就回北平!(挂断,嘟——)
喂?尹女士?好的听众朋友们,看来这个故事…呃…有了个美好的结局。现在离节目结束还有3分钟,这里是《湘江酒屋》,我有酒,你有故事吗?好的现在我们接通下一个电话。
喂您好。
您好,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
裘德考,我知道。我是张启山,我只想告诉刚才打电话的尹满月。人生的道路上,你会遇到很多扇门,这些门对你而言就是生命里的挑战。有些时候,为了找一把打开门的钥匙,你费尽心思,痛苦不堪,但是只要你去尝试就会发现,其实门,很有可能并没有上锁。最后我想说,我今晚住在老营,你叫个开锁师傅吧(挂电话,嘟——)
(倒地声)各位听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我是代班主持人陆建勋,今天的《湘江酒屋》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评论(8)
热度(62)

© 盆栽女士 | Powered by LOFTER